小水和阿亮学长在一起?《初恋》男女主角拍亲密照

0

11311333_118182481861463_1556453019_n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还记得泰国浪漫爱情喜剧《初恋那件小事》吗?这部2010年在泰国创下极佳的票房,2011年在台湾上映也大获好评。而在片中扮演男女主角的马里奥(Mario)和平采娜-乐维瑟派布恩(Baifern中文名:吕爱惠)在相隔5年后,为杂志《Honeymoon+Travel》拍摄特辑,近日双方的网站先曝光花絮照,2人在杂志里的甜蜜互动,让影迷激动不已,直呼“在一起!”
照片中,马里奥和Baifern在泰国普吉岛的五星级Villa内拍摄,由于主题是蜜月中的夫妻,2人自然是少不了亲密的肢体接触。而他上半身单穿灰色花纹西装,露出坚挺的胸肌,女方身穿清凉薄纱小洋装,一会儿在床上难分难舍,又是在床边透明角落搂抱,还有他轻托对方下巴凑近的画面,害羞甜蜜的模样,令人充满遐想。2人因为电影成为许多粉丝心中的梦幻组合,这次利用拍摄空挡拍下合照,一起摆出可爱的POSE给粉丝惊喜。

而网友看到马里奥和Baifern相隔5年的合照非常兴奋,大喊“在一起”、“快结婚!”看到男神女神在多年后魅力有增无减,更是开心地直呼“溢出萤幕的甜蜜”、“美到爆炸!”不少身为影迷的网友在看到照片后,开心旳写道“好像看到阿亮和小水婚后的样子!”

来源:凤凰娱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