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举行仪式悼念爆炸案遇难者 警方寻“黑衣女子”

0

0D02A7F840B8446E2CC95EAD59B32CD3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1日,泰国当局继续调查曼谷四面佛爆炸事件。政府和警方官员当天出席了为爆炸案遇难者举行的追悼仪式。另一方面,警方表示,他们正在寻找一名“黑衣女子”,该女子或与爆炸案有关。

21日,泰国政府和警方官员参加在曼谷举行的四面佛爆炸案遇难者追悼仪式。泰国警察总长颂育在仪式结束后重申,警方认为这起爆炸案与国际恐怖组织无关。

不过,在被问及他此前所做出的“可能有至少10人参与爆炸案”的表述时,颂育更改了这一说法,称嫌犯“可能只有2人”。

颂育还表示,爆炸案很明显是为了损害泰国政府,破坏人们的信心,让游客不敢前往泰国。

出席追悼仪式的还有泰国副总理、国防部长普拉威。泰国总理巴育此前表示,他听取安保专家的建议,为了不带来更大安全风险,将不参加追悼仪式。

另一方面,泰国警方一名高级发言人于当地时间20日称,警方正在寻找一名疑似与爆炸案有关的“黑衣女子”。该发言人表示,希望这名女子能主动联系警方,向警方提供信息。

有关这名“黑衣女子”的信息,警方没有做出进一步说明。

泰国警方早前根据案发现场监视器拍到影像,认为涉及爆炸案者至少有三人,包括一名外国人。目前,警方已针对这名外国人发布通缉令,并向国际刑警组织寻求帮助。至于被拍到的另外两人,其中一人此前到警局称他只是导游,另一人则是游客。目前警方已基本排除这两人的嫌疑。

来源: 人民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