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借推广活动增强游客安全信心

0

 

北京商报讯 (记者 陈杰)泰国旅游局主管宣传副局长素甲力近日表示,旅游局年底前将举办多场市场推广活动,以增加外国游客对来泰旅游的安全信心。
素甲力表示,虽然8月17日曼谷市叻巴颂路口发生爆炸,但旅游局既定的旅游市场推广计划不会因此而改变,包括本月25日即将推出的第5届泰国丝绸报效皇后殿下的母亲月活动,以及12种类型的“报效皇后殿下-泰国服装展”活动。本月21日-23日已经在坤敬府举行5部域旅游节展览活动。本月22日还举行“泰国蜜月之旅”推广活动,旅游局将在苏梅岛宴请来自中国的45对新人,吸引更多高端中国游客来泰旅游。10月15日-17日将在诗丽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亚洲博客旅游交流会,届时有上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博客代表与会。

作者:陈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