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Tonhorm疑呛前男友不懂珍惜

0

img-52147
泰国中华网报道 泰国女DJ Tonhorm Sakuntala日前疑在IG上发文呛前男友Tak Pharunyoo不懂珍惜。随后,Tonhorm又发文表示自己无意影射任何人。
日前,Tonhorm在个人IG上发文道:“如果我有新对象了,你就会恍然大悟,发现我已为你倾尽所有。但是你自己不要的。没关系,这样我就可以拿去给别人了。”很多人看了这段话都认为Tonhorm是在含沙射影,意在呛前男友Tak不懂珍惜。
最近,Tonhorm又在IG上发文澄清道:“请允许我在私人空间解释。事情源于我看到一句话,觉得很喜欢,就贴到IG上给大家看了。但那句话可能表达出强烈的情绪,所以引发了误会,似乎在批判别人。我得在此道歉。但我绝对无意呛任何人。而且我已经把那句话删掉了。从今以后,情绪化的话只发在@chaneeindi的IG账号上。文艺青年和独立自强的人们,我们在那个IG见哦。从今往后,IG会发些比较温和的话哦。另外,粉丝页还是跟以前一样没有限制。好啦大家,爱你们!!”

99222-r-1440143192931

99223-r-1440143217409

99224-r-1440143255869

99225-r-1440143272177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