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7月份工业信心指数创6年新低

0

泰国中华网8月25日讯  工业信心指数除7连降外,还刷新6年零2个月新低。

泰工业院发布7月份全国工业信心指数报告称,该指数连续7个月下降。并刷新了6年零2个月以来最低点,最终位于83。

该指数6月份表现仍比7月份高出1个分值。工业信心指数下滑,既受到来自全球经济下滑的影响,还来自泰国出口下滑以及贸易伙伴国经济面临增长放缓的影响等。

而该指数未来3个月估值预计为101.2,较上月99的估值略有上升。该估值的上升主要来自订单总量、国内销售总额以及产能总量、生产和经营成本控制等。

至于对政府建议方面,则希望加快财政预算划拨效率和执行情况。同时向其他出台税率优惠措施,以提振经济尽快复苏,鼓励SME企业产品创新,提高生产效率从而提升泰国产品竞争力。

最后,希望政府加大国际交流合作,扩展与那些经济实力较强国家的经贸活动,开拓泰国商品目标市场和消费市场。尽快消除国际贸易间存在的壁垒,实现经贸自由化。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