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与Namfon暧昧聊天记录曝光

0

img-52204
泰国中华网报道 泰国男演员Tak Pharunyoo日前刚回应被前女友Tonhorm Sakuntala讽刺“不懂珍惜”,以及与泰北美女搭肩逛街这两件事,如今他与前选美小姐Namfon Taveeporn的暧昧聊天记录又被曝光,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对此,Namfon大方承认正与Tak交心,自爆有聊“我是你的,你是我的”一类话语。但Tak随即在IG上发文与女方撇清关系,同时强调自己没有故意爆料炒作。
25日,Namfon在出席某活动时受访表示:“今天我要出来维护我和家人的名誉。有报道称我是Tak哥和Tonhorm姐之间的第三者。其实我们早就认识了,也交心了一段时间,但没有确立关系。就像聊‘我是你的,你是我的’这种,没有确立关系。”
“早在Tak哥和Tonhorm姐分手之前我们就认识很久了。但在Tak哥有女朋友的时候,我没有去纠缠。我们不是谁的谁,没有在一起。但我只跟他一个人聊。在他有女朋友的时候,我们是以朋友的关系交往。当他恢复单身,就开始交心了。”
“在绯闻出来后,我们有聊过。他说我炒作。但我没有做,要想借他上位,我早就借了。我没必要这么做。根本不知道为什么有2张合照会被曝光。我去见Tak哥的时候,就很平常地要求合影。只是平常地跟朋友说跟这个人一起。但我不想说是谁曝光的,我承认我们有一起出行。”
“被说是炒作,我觉得很不好受。因为我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但他要在IG上发什么东西,也随便他了。事实就是事实,时间会自动证明谁真心,谁不真心。从今以后,我们不会绝交,但可能会就此结束。在报道出来后,我有联系他,但看似关系恶化了”Fon说。

 

99509-r-1440519715148

99511-r-144051984480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