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家失望巴育经济团队政绩

0

泰国中华网8月27日讯  接收曼大调研的59位经济学家对政府经济工作表现满意度正在降低。

曼大联合其经济学院在本月17-25日,进行了题为“巴育经济团队1周年政绩评估报告”调研报告,结果显示,受访的来自27家金融机构的59位经济学家給巴育经济团队政绩评分仅为5.32分。

尽管得分较之前的5.62分有所下滑,但总体评分仍高于英拉政府和阿披实政府时期表现。英拉时期经济政绩得分4.08分,阿披实时期得分5.12分。

在满分10分的评估标准中,得分最高的是稳定泰铢汇率表现,得分5.98分。得分最低的是推动经济增长方面,仅有4.57分。

有关巴育政绩表现评分方面,较之前的6.62分,略有下滑,为6.42分。而在内阁经济团队中,得分最高的是旅游和体育部长郭甘女士,得分高达6.12分。同时也是唯一一个得分上升的一位部长。

其中,得分为过半的部长共计4位,分别为前交通部长巴津上将4.91分;劳工部长素拉萨上将4.80分;农合社部部长比迪蓬4.64分;商务部长察差4.52分。

另外,泰央行行长张旭洲得分最高,为7.05分。而其之前的得分为7.54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