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爆炸案:泰国警方调查20多名土耳其人

0

r_20278324_2015082709560592601600
2015年8月17日18时56分,泰国曼谷四面佛景区前发生大爆炸

原标题:泰国调查多名土耳其人 称案件侦破不会陷入死胡同

据泰国《民族报》网站26日报道,调查曼谷爆炸案的警方专案组已经联系泰国移民局,清查四面佛爆炸前15天进入泰国的20多名土耳其人。警方已把这些人员的图像输入面部比照系统,以便和监控录像拍摄到的黄衣嫌犯进行对比。专案组同时让爆炸现场证人对这20人进行指认。

此外,警方对黄衣嫌犯在爆炸案当日乘坐的出租车进行取证,搜集到除司机以外9个人的指纹。泰国警方此前表示,曼谷爆炸中的炸弹在泰国未被使用过,因此嫌犯很有可能是外国人。泰国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逸26日表示,案件侦破“不会陷入死胡同”。

泰国星暹传媒微博26日称,泰警方正在调查今年4月在沙缴府边境关卡越狱的17名非法偷渡者,其中9人已被捕,8人在逃。(环球时报记者 孙广勇)
来源: 人民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