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不被采纳 为泰党呈文抗议

0

前民代萨玛作为为泰党代表,27日向国家改革议会议长添才递交文件,表明为泰党不接受新宪法草案的明确立场与态度。

为泰党前民代萨玛作为该党代表,向国家改革议会议长添才递交文件,表示国家改革议会在9月6日审议并表决是否接受新宪法草案之前,为泰党在新宪法草案拟定过程前就已经提交了相关建议,自始至终也在关注新宪法草案的拟定进展。在新宪法草案基本确定之后,为泰党也一再敦促草宪委员会应该本着维护民主制度为原则,认真履行职责,但从已修改后的草案内容来看,为泰党提出的诉求并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草案内容也充斥着对民众权利的忽视,部分对政府权限的限制,更会导致经由选举而产生的政府过于软弱,难以有效履行国家管理职权。

因此,为泰党呼吁国家改革议会议员在审议和表决过程中,应该以维护社会整体利益为重,不要盲目通过新宪法草案而给未来社会埋下不安定的隐患。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