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电商日”将于9月9-10日上演

0

泰国中华网8月31日讯  “2015电商日”活动9月9-10日举行。

贸易发展厅副厅长威猜指出,尽管今年上半年泰国经济总体表现不尽如人意,但对于电子商务领域,或是电商来说,却并未受到传统经济下滑的影响而出现放缓的迹象。泰国电子商务未来将保持两位数的增长速度。

泰国巨大的市场潜力也吸引了国外电子商务企业的关注。纷纷摩拳擦掌,希望分享泰国电子商务的大蛋糕。而这也給泰国电商企业提出了挑战,是否已经准备应战海外同业竞争。

泰国电子商务通过近几年的发展,目前市值高达7680.14亿铢,预计2年后将进入万亿俱乐部。而泰国目前登机注册的电商共计12573家,拥有自营网站的企业14268家。

而今年电商日活动主要是想借机推荐新的DBD标志认证,将分为3个等级,Silver,Gold和Platinum。电商将通过资格审核的方式来获得相应的等级认证,从而提升网点的可信任度和真实性。

最后,威猜希望泰国电商借助网络平台,在不断强化国内市场渠道和占有率外,还可以扩展海外客户群。电子商务以其低廉的运营成本以及巨大的强大消费群,正成为泰国人热衷的购物体验方式之一。

AEC后,相信在网络不断普及以及本地区通讯资费不断下降的利好因素下,将发挥更大的人口基数优势,积极拓展在线网络营销渠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