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达抛直飞南宁、南昌航线开通

0

【本报讯】泰国亚航在乌达抛国际机场开通两条新航线,分别直飞中国南宁、南昌。泰亚航还推出机票优惠促销价,机票起步价990铢,即日起至9月6日可预订机票,以搭乘乌达抛-南宁、乌达抛-南昌两条航线首趟航班。其中南宁航线于9月25日首航,南昌航线首航时间为9月26日。

继廊曼机场、普吉机场、清迈机场和甲米机场之后,乌达抛机场是泰国亚航进驻的第5个机场。泰国亚航准备在乌达抛国际机场开通两条新航线直飞中国,分别是中国南宁,一周4个班次,分别是周一、周三、周五和周日,以及中国东南部的南昌,一周3个班次,分别是周二、周四、周六。相信这两条航线的开通,将有助于提高芭堤雅的旅游发展潜力,吸引更多游客,刺激泰国年底经济成长。

泰国亚航首席执行官他萨攀31日在南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泰国亚航正式进驻乌达抛国际机场,并一次性开通两条新航线,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与荣幸。南昌拥有最多的世界遗产,包括庐山、中国最美的乡村婺源、世界第二大南昌之星摩天轮、瓷器生产源地景德镇等。相信这些景点肯定会获得泰国游客的青睐,特别是东部地区的游客,因为有固定航班飞往中国,且机票价格优惠。

他萨攀表示,东部地区和芭堤雅的旅游业发展迅速,加上乌达抛国际机场有能力容纳固定航班。因此,泰国亚航准备在开通中国南昌和南宁的新航线,再扩展其他航线,包括国内和国际的航班,将在年底投入两架A320型客机,入驻乌达抛国际机场。

对于乌达抛机场-南宁新航线,泰国亚航于昨天在南宁同步召开新闻发布会,由泰亚航商业部主任讪迪素主持。南宁是中国南部的重要经济发展城市,同时也方便出行著名旅游城市-桂林,桂林阳朔是出名的旅游景点,适合家庭休闲游,顺江划桨、攀爬象鼻山、品尝美味的桂林米粉等,加上可以从南宁乘坐高铁前往桂林,仅需花费3个小时的时间,或搭乘1个小时的飞机也能快速抵达。

有意咨询细节的乘客,可以登录网站www.airasia.com。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