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朗嘎拉姆身世揭秘 火遍泰国做访谈

0

《好声音》令郎噶拉姆爆火,在泰国她也有很大知名度。在《好声音》播出后,7月20日泰国就播出了郎噶拉姆的访谈节目。

 

Bg8M-fxhkafi9707431

朗嘎拉姆与弟妹

UC7H-fxhkafa9440626

朗嘎拉姆挑战王菲名曲

EP0B-fxhkafe6248457

朗嘎拉姆与邓丽君隔空对唱

李嘉琪《Price Tag》 长宇《Dear Friend》 朗嘎拉姆凌菱《红豆》 好声音第七期宣传片 大咖同唱汪峰《存在》 李嘉琪《Price Tag》( 新浪网 ) 自动播放   新浪娱乐讯 《好声音》令郎噶拉姆爆火,在泰国她也有很大知名度。在《好声音》播出后,7月20日泰国就播出了郎噶拉姆的访谈节目。朗嘎拉姆身负全家期望也令不少人关心起她的身世,据了解她的父亲早早过世,依靠好心人的资助才能来中国读书。

《好声音》盲选阶段,朗嘎拉姆就备受关注,虽然她来自泰国,但在华少身边为其加油的亲友团却是中国人,而在上一期battle赛中,拉姆还特意感谢了台下观战的“中国爸爸”,这令人更加好奇。据了解,朗嘎拉姆出身贫寒,弟妹年纪都很小,父亲在她妹妹两岁时就已去世,但是她对音乐梦想的追求感动了好心人,他们出资帮助朗嘎拉姆来中国读书,这些人也成为她的中国亲人,朗嘎拉姆更以“中国爸爸”来称呼对方。虽然获得资助,但朗嘎拉姆却依然坚强自立,边读书边去北京石景山邓丽君音乐主题餐厅驻唱,她的中国亲人也帮助打理其经纪事物。

朗嘎拉姆虽然在《好声音》一炮而红,其实她在泰国早已很有名,2013年6月,接受泰国某访谈节目邀请,录制《Smila as Teresa》,还与邓丽君时空对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之后她更多次登上泰国的舞台歌唱献艺,名气越来越大的她,今年接受泰国电视台的访谈,节目分别在2015年的7月20日和23日播出,令她在中泰两国同时蹿红,今后也许她将成为两国文化交流的使者。

来源:新浪娱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