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为SME企业开出“放贷、减税和电商”药方

0

泰国中华网9月7日讯  SME救助计划将分为2个阶段进行。放贷、减税加线上渠道。

颂奇表示,SME救助计划将会在明天内阁会议上讨论,如果通过,则将分作2个阶段进行。首先,向SME放贷和减税。将通过国有控股银行向SME企业提供贷款,以增加企业流动性,比如泰京银行、储蓄银行等。减税方面,则有财政部具体实施,目前初步估计将下调SME企业经营所得税上交比例,预计将释放超过50亿铢税收进入流通市场。

第2阶段,则是增强SME企业竞争力。要求商务部和工业部共同研究对策,研究开发线上销售渠道。增加SME企业销售渠道,电子商务平台。

颂奇补充说,SME救助措施的具体内容目前还不便透露,在明天提交内阁审议并通过后,大家自然就会在发布会上知道。并强调,向SME企业实施减税措施,不会对中央财政收入造成太大问题。距离2016财政预算年没有几个月了。因此,目前中央财政所剩预算基本能够实现平稳过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