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o宁买新车 不供前妻旧车

0

Tono宁买新车 不供前妻旧车

img-52359

泰国中华网98日报道 泰国男歌手Tono Pakin与女演员Tangmo Pattita离婚已有一段时日,但依旧话题不断。近日,这对昔日夫妻的聊天记录被曝光,男方欲停供曾与女方共用3个月的豪车,并将钱用于供房及照顾母亲和妹妹,而自己则继续开旧车。但不久前,男方却在网上晒出自己的豪华新座驾。若聊天记录为真,男方此举似在打自己的脸。

在网络曝光的LINE聊天记录中,Tono写道:“戒指呢,我收。但车呢,我交月供也累。我拿那些钱来供房,拿给妈妈和妹妹比较好。我的钱我分文不拿。你(指Tangmo)干嘛说我有什么意图。我跟你要过,或者要求过什么吗?然后我每个月要供车3万多(铢),还要供房。我还是用回旧车,这样可以减轻家庭负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