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旅投集团在曼谷举办旅游推介会

0

QQ图片20150909141125

重庆乌江画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万明先生致欢迎辞

QQ图片20150909141112
泰国旅游旅会主席苏帕乐先生致辞

 

【本报讯】 由重庆旅投集团部分子公司及景区负责人组成的旅游推介团,于9月8日18点在泰国曼谷Ratchadaphisek路The Emerald Hotel酒店三楼Petchchompoo会议厅举行了“山水之都、重庆之约”同行推介会。据悉,推介团此次前来曼谷,是为了参加2015年泰国旅游展,向泰国同行及市民展示重庆的优美风景及独特风貌,同时推出了一系列优势行程及优惠方案,希望增进与泰国旅游同行的相互了解与合作。

重庆乌江画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万明先生、泰国旅游旅会主席苏帕乐先生、泰国泰华旅游同业公会主席许镇南先生出席推介会并致辞。黄金游轮营销公司副总王一先生、金刀峡景区营销中心总监李莉莎女士、金佛山景区营销中心总监蒲小兵等推介员通过讲解视频的方式,为到场的数十家泰国当地旅行社与媒体代表展示了重庆的优美风景及独特风貌,同时诚邀更多的泰国游客赴渝旅游。

罗万明先生在致欢迎辞中说道“乌江沿线旅游资源多元化,乌江和阿依河是集美、奇、秀、幽于一身的山水,我们诚邀各位泰国朋友到重庆旅行度假,也期待进一步与泰国旅游界、航空公司加强合作,共同为发展繁荣重庆泰国双方旅游客源市场而努力!”苏帕乐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是泰国人最喜爱的出境游国家之一,每年有60万人到中国旅游,近年来增长幅度略有减弱,原因在于游客开始找寻新的景点,也有一些其他国家来泰推介旅游。” 他希望泰中旅游业者的合作,能够给双方游客推介更多旅游胜地,带动泰中旅游的长远合作与发展。许振南在致辞说道“长江三峡举世闻名,虽然这次推介的新景点我还不熟悉,但通过视频我感觉到,这是一个非常适宜休闲的地方,除了美景之外,还有很多丰富的活动,这是非常重要的,通过各方宣传,我相信这条旅游路线将会吸引更多的游客。”

此次推介会重点推介的是“阿依河旅游线路”。阿依河原名长溪河,从舟子沱乘舟而下,沿途可见各种各样的峡谷地貌:有状若擎天的石笋、嬉戏的猴群、庄严的石佛、深不可测的溶洞、貌似罗汉的石笋。阿依河旅游景区被评为2008年游客最喜爱的重庆“十大景区”和“十条旅游线路”之一,为“巴渝新十二景”之首。2009年获“全国民族文化旅游新兴十大品牌”,是重庆生态旅游新宠。阿依河旅游景区的开发成功将全面带动乌江画廊旅游景区的启动,为彭水旅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