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铢贬值 加快房地产投资回暖

0

泰国中华网9月10日讯  泰铢贬值,有助房地产投资回暖。

泰国知名地产企业—盛世里地产高级副总裁乌泰认为,泰铢持续贬值,并创下了6年来新低,有助于刺激外国投资者投资泰国房地产回暖。

商银认为泰铢贬值,一方面受到来自美元走强,周边国家货币,如马来西亚吉令以及印尼盾等的大幅贬值,也拖累了泰铢兑美元中间价位一路上扬。而这种趋势将会一直延续到今年底,机构称,不排除泰铢最终上扬至38-40铢/美元的区间。

泰铢贬值,对于泰国旅游业的影响则利好因素较多。在泰行程费用同比减少,将会有更多的人赴泰旅游。而其中一部分外国游客则可能投资泰国旅游房地产项目。作为未来来泰度假旅行的投资。

最后,乌泰说,泰铢兑美元的中间价已经冲破36铢/美元。按此计算,在泰投资房产将因汇率波动直接获利9%。因此,相信这对于有意投资泰国房地产的外国游客和投资者来说,已经产生了不错的投资利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