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他仑府胶农合作社通过自建加工厂自救

0

泰国中华网9月14日讯  博他仑府胶农合作社通过自建加工厂自救。

国际橡胶需求低迷,国内橡胶积压过剩,胶价长期在历史地位徘徊。政府救助无望的情况下,胶农只能通过团结自救的方式才能度过难关。博他仑府44橡胶合作社就是很好的样板。他们通过合作社联合,投资1亿建橡胶加工厂,针对目标市场需求将原乳胶分拣出100%纯乳胶和TSR橡胶,满足中国和中东客户的需求。

博他仑胶农联席会主席派拉说,已经联合了该府44个合作社胶农组织,投入1亿铢建了一个占地49莱的乳胶加工厂。该厂主要生产100%纯乳胶和STR20橡胶2种橡胶加工产品。

他们的针对的市场主要在海外而非国内,订单主要中国和中东。工厂将从明年动工,预计工期为2年。项目完工投产后,将能为该府带来150-200个工作岗位。此外,还能提高1-2铢的橡胶价格。

派拉补充说,100%纯乳胶和STR20橡胶运用比较广泛,能够加工成多种橡胶产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