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国内移动支付业务增长迅猛

0

泰国中华网9月15日讯  商场年末密集促销有助提升信用卡消费增长。

“相信在政府内需经济政策刺激下,年末消费购买力将有望获得提振。过去一段时间内低迷的信用卡消费也将有望收益,随着年末临近,各大商场和商家都将会举办打折促销活动以期提升全年销售额。”开泰银行高级副总裁巴功说。

但不管怎样,必须紧跟刺激资金流动性如何,能否达到政府预期效果。何时达到低收入者手中,从而拉动内需经济增长。开泰银行仍相信全年GDP有望达到2.8%。

对于开泰银行来说,今年设定的营业收入增长目标为20-23%。数字银行仍将是该行重点开发的拓展的业务。按照央行发布的数字银行报告显示,今年全国有1900万人在使用数字银行服务,去年该数字为1070人,同比增长37%。

手机银行使用涨幅更是惊人,基本于智能手机增长保持一致。而开泰银行也占据了手机银行第一把交易,目前拥有700万用户,市占率38%。今年数字银行业务设定的目前是3.5万亿铢。仅今年上半年,通过智能手机完成金融服务的单共计3200万笔。其中转账、支付等业务量更是占到全行的44%。

因此,他相信,随着央行逐步放宽数字银行创新发展限制,各大商银完成软硬件系统升级后,将加快泰国数字银行产业发展和创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