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移情别恋 不认旧爱Baitoey

0

Ken移情别恋 不认旧爱Baitoey

QQ截图20150922112634

泰国中华网922日报道 泰国当红小生Ken Phupoom曾与《NineEntertain》节目主持人Baitoey 传绯闻,但近日却被指移情Jane Makala,并在受访时否认曾与Baitoey拍拖,此举被认为是不顾及Baitoey情面。

Ken表示:“如果说我在接受采访时否认Baitoey是女朋友太过分,我得说声抱歉。但是我一直以来都说跟Baitoey是朋友。以前大家喜欢把我们俩凑到一起,我都想直接说清楚了。因为每次上通告,我总是被问这事。我只是说实话而已,不是故意要说什么过分的话。现在我想先认真工作,以后如果我有女朋友,就会公开。我不想隐瞒,或者搞地下情。因为这很累,也很压抑。另外,我跟Jane Makala也是朋友。其实我认识她弟弟Jesse,我们一起玩音乐,有时候在健身房碰面。我也想有女性朋友。当有人说我花心的时候,我压力很大啊。现在我单身,但还是先好好工作。”

Baitoey说:“一切都跟Ken说的一样,我们从来没有交往过,从没说过我们是情侣。我们从开始到现在都是朋友关系,我们之间没什么矛盾,还是对彼此怀有好感。他那样说,我没有生气或者伤心。至于大家认为他的回答不顾及我的情面,我不予置评。但Ken哥是好人,所以他说的是真话。不管他跟谁联系,都是他的事,你们还是问他好了。现在我专注工作,不想其它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