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地产新4小龙

0

泰国中华网9月24日讯  购买力不足,并未影响地价持续攀高的步伐。

经济增长放缓,多地出现的地产降价抛售,都对于曼谷房地产市场而言,似乎像配备了防毒面具,不断抵御着来自各方面的冲击。但不管怎样,明年将会非常考验泰国地产企业。

一方面家庭负债压力不断攀升,未来可预见收入风险加重,另一方面,不断上涨的地价也推高了地产开发成本。与国内消费购买力直线下滑形成鲜明对比,呈现有市无价的想象。

CBRE地产董事经理阿里婉莎小姐认为,明年房地产将面临巨大挑战。房价超高,而购买者口袋里连交定金的钱都没有。对于地产商商来说,明年定价上将可能向中值靠拢。地价涨幅也将可能会有所减速,但上行趋势将无法改变。

围绕曼谷电车线路开发的电车地产定价仍虚高,部分项目更是预支了未来2-3年的溢价。因此,这部分房源尽管仍为购房者选房首要考虑的因素,但鉴于超高的价格,销售情况也不是非常理想。

而下一轮前景较好的4大城中区块分别为,1,Phaholyothin – Viphawadi线路;2,Ratchada – Rama 9-Ladprao线路;3,Thonburi延长线;4,Sukhumvit线路尾段。这4条线路将会成为曼谷地产新小龙。

地产信息中心主任汕马认为,曼谷电车沿线公寓地产项目仍将占据主角地位,特别是未来将有10-11条城市电车线路,超过200多个站点。因此,对于新城市居民而言,公寓仍是其首选的房源。

但不管怎样,地价不断上涨与购买力直线下滑的差距正在不断拉大,因此,建议开发适合市场价格需求的房源,才能得到购房者的青睐。获得更好的销售业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