磅礴历史大片《暹罗勇士》剧情简介

0

磅礴历史大片《暹罗勇士》剧情简介

สยามยุทธ1

首映日期:2015年9月24日

剧情简介:

电影《暹罗勇士》追溯泰国历史,讲述了泰国的发展历程,再度唤起国民的爱国主义情怀。此外,本片还展示了剑术和泰拳等多种武术,并邀请到Keng、Thun Thanakorn和Candy Rakkaen等实力派演员亲自上阵,拍打戏不惧疼痛。

在大城王朝第二次陷落的大背景下,“信”率领的军队将敌军驱赶至巴真府,他一路上浴血奋战,途中幸得众多村民鼎力相助。其中一名士兵是流浪音乐家Tap,本爱乐声的他,为了对抗洗劫村庄的敌军而加入信的军队,并在此遇到了Tim——信军中的女兵。但Tim认为Tap堂堂男子汉,竟然不爱武装爱音乐,因此对Tap并无好感。无论信的军队走到哪里,大家都想加入。就连罗勇的城主都对信的才能钦佩莫名,甚至想把城池让给他做根据地。众大臣对信颇为不满,于是密谋杀害信,并除掉罗勇城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