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交和火车项目”延至明年1月31日结束

0

泰国中华网9月29日讯  政府再延长3个月免费公交和火车至明年1月31日。

政府决定将10月31日结束的“免费公交和火车项目”再延长3个月至明年1月31日。交通部副部长恩信说。市民还将继续享受到曼谷大众公交集团免费公交实惠。

曼谷大众公交集团代理执行长巴妮女士说,由于低收入证准备工作仍还在进行中,比如低收入者界定以及收入多少的问题还迟迟没有得出结论,因此很难在10月31日免费公交和火车项目结束时完成。因此,交通部次长帅提女士希望推迟该项目结束时间至明年1月31日。

帅提说,关键问题处在哪类人可以归入低收入者。之前上报的月入3632铢即为低收入者,但遭到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委员会驳回,要求重新核对数字后再提供审核。

综上所述,政府将在免费公交和火车项目结束后再延迟3个月,以便完成低收入证核实和认定工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