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要等!米兰5亿注资未到账 泰国富商推迟签约

0

 

新赛季开始后AC米兰状况不佳,球队前六轮仅取得三场胜利,这样的成绩对于志在下赛季重返欧冠的红黑军团来说很难称得上满意。除了AC米兰在球场上的糟糕表现外,这支豪门球队在场下也遇到了不小的麻烦。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称,此前被媒体热炒的AC米兰股权转让事宜发生了变数,起因就是泰国富商Mr.Bee先生要求推迟正式签约的日期。
早在今年8月,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就在意大利与神秘的泰国商人Mr.Bee就转让球队48%的股权达成一致,双方约定将在9月30日举行正式的签约仪式,并且泰国商人的资金也会在此之前打入Fininvest账户。据了解目前AC米兰的所属权归于Fininvest,而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则是Fininvest的实际拥有者。“蜜蜂”先生将会以接近5亿欧元的天价注资AC米兰,一旦收购股份成功,那么他就将成为这家拥有百年历史豪门的第二大股东。

然而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显示,泰国商人请求AC米兰推迟正式签约的日期。据另一媒体《米兰新闻》的报道称,Mr.Bee在本周或不会按照双方事先的约定抵达米兰城,并且该媒体相信正式的签约仪式或许将被推迟三到四周的时间。

从目前来看,Mr.Bee此番突然单方面想要改变签约日期的原因还不得而知。不过早在有泰国商人将收购AC米兰股份的传闻后,就有意大利媒体曾怀疑Mr.Bee是否有必要用接近5亿欧元的高价注资这家已经日渐落寞的豪门俱乐部。并且尽管Mr.Bee已经与贝卢斯科尼达成协议,但迄今AC米兰方面并没有看到任何有关这位神秘富商的财富迹象。

除了Mr.Bee有无必要收购AC米兰之外,泰国商人与贝卢斯科尼的女儿,同是红黑军团高层领导人物的芭芭拉此前被传不和,这或许是Mr.Bee有所顾虑的另一因素。不过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引用一名接近芭芭拉的人士的话称,芭芭拉对泰国商人收购俱乐部的股份持乐观态度,他表示芭芭拉跟“蜜蜂”先生并无不和。

另外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将于本周二(9月29日)在Gernetto别墅举行盛大的生日派对,以此来庆祝自己79岁的生日。由于此前与Mr.Bee约定的签约日期为9月30日,这位潜在AC米兰的第二大股东也被受邀出席。然而泰国商人却突然想要推迟了签约日期,因此人们或许在贝卢斯科尼的生日庆典上并不能看到这位神秘的泰国富豪。

Mr.Bee到底最终能否成功收购AC米兰的股份,这或许对于这家正在重建当中的豪门来说至关重要。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AC米兰曾多次求购比利时人维特塞尔,但都因泽尼特一口咬定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导致这笔转会搁浅,而后来引进的库茨卡也不能算是一名顶级的中场球员。一旦红黑军团获得注资,那么在明年1月他们必将在转会市场上有所收获,这其中或许会包括维特塞尔、伊布等多名AC米兰早已心仪的球员。

不过AC米兰的球迷也不必过于担心,据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有关Me.Bee的收购事宜不会有任何变化,只是签约仪式或将推迟几个星期。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称,如果AC米兰或泰国富商有一方单方面反悔,那么毁约的一方将支付给对方高达3000万欧元的违约金,这或许也是Mr.Bee不得不考虑的因素之一。

来源:Sohu体育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