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不想成焦点 怕被朋友讨厌(上)

0

Cris不想成焦点 怕被朋友讨厌

EyWwB5WU57MYnKOuXq6kzMawt1vTXDbel3YNkkNTldktNcGPiqJEsk

泰国知名女星Cris Horwang一改往日清新形象,在新剧《妒心密友》中大胆出演反角,即刻赢来掌声一片。究竟Cris本人是否如剧中角色那般彪悍?来听听她是怎么说的吧!

你本人是否如荧幕上那样强悍?

Cris:我妹妹Ploy Horwang比较强悍。她真是无所谓的态度。有时候我也想有妹妹的那种心态,但我很容易不开心。我烦恼的时候去跟Ploy倾诉,她就会问我‘就这点小事?’

现实生活中有遇到过好朋友捅刀的情况吗?

Cris:没有啦。要是那么心狠手辣,就不是朋友了。Ploy还说我呢,当我见到骂我的人,还像没事人一样过去跟对方打招呼呢。我觉得谁对我不好,那个人在我生命里就不会有什么分量。

似乎你本人很善良啊?              

Cris:小时候有过转折点。有一个老师很爱我,考一次试,我付出50分的努力,但拿到120分的成绩;而另一个同学,老师对TA一般般,TA付出100分的努力,最后拿到100分的成绩。这让我心里暗自决定不要出头,害怕朋友讨厌我。这件事让我变得更加成熟,我不想那样。当我去国外留学,就不会太拼。无论是什么,他们想选我就选。像工作,我觉得很幸运他们选了我,我一定要做好。外表看似火辣,其实我是这样的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