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合社部向内阁申请40亿铢旱灾款

0

泰国中华网9月30日讯  农合社部将向内阁申请40亿铢旱灾款。

农合社部长察差透露称,准备向内阁申请总计40亿铢旱灾预算,以继续推动因干旱受影响的农民。申请的这部分预算将主要集中在8个措施25个项目上。

其中,湄南河流域22个旱灾影响的府以及全国30处堤坝修缮工作,预计拨款6.04亿铢。另外,全国562个梯级蓄水河道升级改造项目,预计拨款1.17亿铢。

预计堤坝修缮工作将有望增加1277万立方米蓄水量。届时将有1.4万莱农田以及6000户家庭收益。562个梯级蓄水工程将利用沙袋建梯,地方可就地取材自行实施,预计最高梯位2米。预计该项目将能够储水5200万立方米,39万莱农田和2.6万户农民收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