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否认与Mark联合炒作淹没吸毒报道

0

Kim否认与Mark联合炒作淹没吸毒报道

EyWwB5WU57MYnKOuXqzoE1KuKk15xe6WsZq9Bb2K6uUENdJK1Idi0A

泰国中华网930日讯 最近,泰国当红荧幕情侣Mark Prin与Kim Kimberly频繁晒甜蜜,有传他们欲借此淹没有关Mark吸毒的报道,更称他们是“虚伪荧幕情侣”。日前,Kim严正澄清传闻,称与Mark关系明朗,何来欺骗,并强调自己只专注工作,绝对没时间吸毒。

近日,某知名网站发布一篇报道,称一对荧幕情侣欺骗大众,制造新闻宣称要分手,但实际上并未分手,以图淹没男方吸毒报道。这篇报道没有指名道姓,但许多人都怀疑写的是当红荧幕情侣Mark和Kim。

日前,Kim回应质疑道:“我想反问一句,我们欺骗什么了?不是很明朗吗?哈哈!我不生气,但是笔者写得好像比我们还了解。真搞笑。其实我们想慢慢来。但我们发的照片,很明显表达我们关系很好。(有人说你们故意炒作来冲掉吸毒的报道,你怎么看?)哦吼,哈哈,不可能。我相信大家心知肚明。其实很少有正面的新闻,现在都是负面新闻,都是八卦绯闻。因为那不是事实,所以我觉得一会儿就过去了。现在我几乎不会去哪,只顾工作。拿什么时间去玩,去吸毒呢。要是有时间,我们都会见面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