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再派同志影片冲奥 接力《暹罗之恋》

0

网易娱乐9月30日报道 近日,泰国国家电影协会宣布,同志题材影片《棋盘游戏》将代表泰国,参与第88届奥斯卡奖最佳外语片的角逐。这一消息,不禁让人联想到电影《暹罗之恋》。7年前,该片也被选送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电影《棋盘游戏》讲述了泰国小镇的11岁男孩试图阻止同性恋哥哥服兵役,却引发意外后果的故事。

此外,电影《狼图腾》和《破风》将分别代表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冲击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电影《刺客聂隐娘》将代表台湾地区参与角逐。

bro

how_to_win_at_checkers_every_time_still

พี่ชาย-My-Hero-เข้าฉาย-16-กรกรฎาคม-2558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