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铢对美元跌至9年新低

0

泰国中华网10月4日讯    泰铢对美元中间价跌至9年新低。

开泰研究中心发布每周泰铢走势报告称,泰铢本周再创自2006年以来的36.67铢/美元新低。受美发布非农业就业报告影响,亚洲货币受到一定承压。而这也进一步指明美联储年内加息的决心。

泰铢下滑还受到来自国内经济走软的压力,再加上外资大量抛售泰股以及国内进口商买进美元,避免汇率风险对成本上涨的压力。

据开泰银行下周汇率评估报告显示,波动区间位于36-36.8铢/美元之间。同时提醒关注市场对美联储利率调整的最新动向,以及IMF即将发布的最新全球经济评估报告。美国经济数据报告包括,PMI指数、9月份服务行业表现、8月份国际贸易数据以及9月份美联储报告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