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汪那普机场献舞 迎接中国客

0

【本报讯】泰国机场管理公司(AOT)3日表示,中国国庆迎来黄金周,10月1-10日期间来中国和香港的航班共有907个,乘客数量大约为18万人次。预计2015年素汪那普国际机场客流达5200万人次。

泰国机场管理公司素汪那普机场主任诗洛指出,预计2015年素汪那普机场接待的游客将高达5200万人次,从2006年9月28日营业至今,已为40亿名乘客提供服务,可谓是不断发展壮大,同时也表示出乘客对机场的信心,包括泰国和国外乘客。

对于中国国庆黄金周的到来,来自中国、香港和台湾的固定航班或包机,经过素汪那普机场入境泰国的共有907个航班,乘客数量为17万967人,平均每天有1万7096人。为了给中国游客留下深刻印象,泰国机场管理公司已经安排工作人员换上泰式服饰,在素汪那普机场跳泰国舞,并邀请中国游客拍照留念。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