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辇府大象节 将创金氏纪录

0

【本报综合报导】泰国东北的素辇府以大象闻名,11月举办的大象自助餐盛会,总计279头大象将享用60吨食物,打破之前269头大象享用50吨食物的世界纪录。

素辇府管理机构主席吉迪美表示,该机构决定于11月19-20日举办2015年第2届世界最盛大大象自助餐活动。素辇府大象自助餐活动,曾在2003年打破金氏世界记录,那次也是世界上最盛大的大象自助餐活动,目前尚未有哪个国家能打破记录。而今年的活动场面将更加盛大,同时也为了迎接东盟经济共同体(AEC)的到来。

吉迪美还指出,今年将打破金氏世界纪录,就是让279头大象一起享用总重60吨、堆栈在长400公尺桌上的西瓜、甘蔗和黄瓜等食物,以超越2003年269头大象享用50吨食物的世界纪录。

素辇府每年都在11月的第3周举办大象节活动,也是当地最重要的观光庆典活动。11月起,泰国进入旅游旺季,天气比较凉爽,大象节活动可让观光客和大象同欢。

大象节活动多元,有大象踢足球,大象竞赛和游行踩街活动,至少出动200头以上大象在主要街道和运动场活动,有兴趣的民众可以预先订妥旅馆,安排行程,与大象近距离接触。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本平台即日起为读者免费发布分类信息:求职招聘、房屋租赁、二手转让、美食店推荐等。如果您有相关信息需要本平台协助推广,请与我们联系。接洽请联系泰国中华网邮箱:[email protected]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