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公平竞争法案修订案”生变

0

泰国中华网10月6日讯    贸易公平竞争法案修订案生变。仅到颂奇处一游并返回。

来自商务部消息称,该法案的确被退回。目前还无法确定阿披拉迪部长下一步动作,该法案修订工作是否先搁置还是继续。要不就分歧条款再次修调,或者推迟审议进程。

退回事件让私营企业也是摸不着头脑。一方面是,该修订案得到了利弊各方民调支持;另一方面是,该修订案曾是维安委年中要求尽快完成的法律修订议题之一。

但已经可以肯定的是,颂奇副总理退回了该修订案。原因没说,只是要求商务部再审。按照商务部部长阿披拉迪女士预想,希望颂奇能够将该修订案纳入内阁会议议题。而实际结果只是,颂奇一游后又返回到商务部。

据泰国中华网了解,贸易公平竞争法案修订主要涉及几个方面,如放宽贸易公平竞争委员会的独立性和自由,同时,提高调查人员的执行权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