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明年再新增2小长假

0

泰国中华网10月7日讯    旅游再迎佳音,明年再新增2小长假。

为了继续刺激国内旅游复苏,内阁会议通过了增加明年休假天数的决议。将明年的5月6日和7月18日两天安排为公共休假日。

两个新增的公假日,即将明年加冕日期间的5月6日,周五安排为公共假日,将假期时间从5月5日至5月8日共计4天;将明年 万佛节期间的7月18日安排为公共假日,将假期时间从7月18日至7月20日天数延长至5天。

另外,明年还将新增12座不容错过的城市,继续推广国内旅游产品和资源开发。希望以此刺激国内和国外旅游持续增长,同时,还能更好的分流游客资源,从而带动地方经济增长。

至于泰南浓烟问题,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郭甘认为,目前获得的消息称,不会对普吉吃斋节造成太大影响。与此同时,酒店预订方面也表现火爆,已经全部预定空了。另外,余下3个月内,将季度加大旅游产品和OTOP产品在全国148个加油站直销力度。希望以此帮助农民直接获得客观收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