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运厅将在全国筹建9座客运中心

0

泰国中华网10月7日讯    陆运厅准备在全国再兴建9座客运中心。

陆运厅副厅长吉卢透露称,该厅将启动客运中心建设计划,目前是9座。新建客运中心,将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同时还能更好提高竞争力。同时,还将向私营竞标企业开放投资,有意向的企业可在本月31日前提交相关资历材料。

正在筹建的9个客运中心分别为,大城客运中心、佛丕客运中心、华新客运中心、巴蜀客运中心、马哈撒拉坎第二客运中心、红通客运中心、芭提雅市客运中心、清孔客运中心、萨缴府阿兰巴特县客运中心。

如果全部客运中心建成并投入运行,除了能够作为客运集散中心外,还能很好的实现常规客运线路的调度。实现全国主要城区交通互联,并为市民出行提供极大的便利。

上述客运中心将向私营企业开放投资,有意参与投资建设的企业需将相关材料和资历证明在本月31日前送交陆运厅。

吉卢认为,新客运中心将会进一步提升全国长途客运覆盖面积和运输效率。市民跨府和跨区出行将更加便利和快捷,同时,还能提升这些地区的经贸交流和旅游增长。

按照客运中心投资建设标准,府一级土地建设面积不低于5莱,县一级则不低于3莱。同时选址位置要求在距离国道300米以内范围,与国道平宽的距离要不少于80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