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南河南岸将打造文化观光区

0

【本报讯】曼谷叻巴颂路口四面佛发生爆炸后,对曼谷旅游业造成一定影响。为促进旅游业发展,重建外国游客来曼谷旅游的信心,石龙军路和乍能那空区酒店联盟合力打造曼谷湄南河南岸文化旅游区。

大城府历史学家尊帕颂6日表示,湄南河岸传统泰式生活对游客来说十分具有吸引力。在远处,可以看到高耸的现代摩天大楼,殊不知还有许多充满复古气息的老房子隐藏在这个商业区的街巷内。正因为如此,这里每年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感受湄南河的魅力。

湄南河沿岸的房地产开发商德查指出,尽管爆炸案导致泰国旅游业深受打击,游客流失70%,但相信不用多久就能复苏,包括游客对旅游泰国和曼谷的信心。在未来3-5年内,将会有更多的私营企业对湄南河岸建设进行投资,流入资金上看1500亿铢。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