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男子名校毕业后垃圾车前叩谢老父(图)

0

泰国男子名校毕业后垃圾车前叩谢老父(图)

泰国青年卡朗纳隆从泰国著名学府朱拉隆功大学毕业,在垃圾车前向父亲叩头感恩。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泰国一名父亲多年来靠开垃圾车赚钱养家,供儿子上学。他的儿子日前从泰国著名学府大学毕业时,在垃圾车前向父亲叩头感恩,照片在网络上广为流传。

泰国青年卡朗纳隆从泰国著名学府朱拉隆功大学毕业,但他的学位得来不易。他父亲多年来开垃圾车,助他完成大学梦。

卡朗纳隆说,小时候有时会觉得父亲开垃圾车令人感到丢脸,他经常质疑,为何父亲不可以像其他人的爸爸一样穿得体面。

泰国男子名校毕业后垃圾车前叩谢老父(图)

卡朗纳隆从泰国著名学府朱拉隆功大学毕业,但他的学位得来不易。他父亲多年来开垃圾车,助他完成大学梦。

长大后他明白,只有小学4年级学历的父亲,十分希望看到儿子学业有成,于是发奋读书,最终考上著名学府。

卡朗纳隆透露,他曾打算从军,但未能通过测试,爱子心切的父亲曾为此掉泪。而当他被大学录取的消息传来时,父亲更是强忍高兴的泪水不能自已。

卡朗纳隆日前走到父亲所开的垃圾车前,向老父下跪叩头,影片在网上广为流传。他又在社交网站上分享对父亲的感激之情,让诸多网友大为感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