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明星Golf欲制作泰国首部CG连续剧(下)

0

全能明星Golf欲制作泰国首部CG连续剧

QQ截图20151010153802

泰国多栖明星Golf Pichaya不仅是歌手、演员、眼镜店老板,如今还成立了“Pichaya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开始投资首部大作——浪漫题材CG连续剧《魔鬼情人》,更亲自担任制片人及男一号。那么,Golf是如何在娱乐圈摸爬滚打,最终成为这样一位全能明星的呢?

何时再次展开新恋情?

Golf:等有空先吧。因为最近工作很忙。我觉得爱情需要时间来照顾和取悦爱人,但现在是我事业的繁忙期,我想全力拼工作,想实现我的梦想。因为我开自己的公司了。现在我是制片人,就想先继续把我的事业推得更远。但不是要断绝,或者不在乎爱情哦。只是如果我遇到真爱,就想花心思在那上面。但现在还没遇到那个人呢。

喜欢哪种类型的女生?

Golf:起初我喜欢西方混血儿,但后来喜欢有点日本风的。长大后就觉得,其实我只需要一个谈得来,能理解我,沉稳的女生。因为我在娱乐圈工作,很多东西都需要理解。我要见很多人,工作很繁重。不亲自来看我做些什么的人,是不会理解的,他们可能觉得我去鬼混了。所以我想要一个能让我安心,能在一起长久的人。

对未来有何规划?

Golf:我从来不会树立最高的人生目标。但以前所做的一切全都是出于喜欢。因为我觉得爱好可以把人带到那个领域的最高点。以前我尝试了很多领域,比如时尚、唱歌、拍影视剧、写歌、幕后特效等。我觉得自己能做很多东西,但不知道最拿手什么。这就是我做很多事情的原因。因为我想知道最后我会在哪个领域做得最久,也最感兴趣,我就想在那个领域待下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