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酒业卷入一场明星广告风波

0

泰国中华网10月11日讯    泰国酒业集团卷入一场广告风波。

泰国酒业集团否认利用明星炒作,强调集团公司以合法守法经营为宗旨,严格按照国内有关酒水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并没有利用明星对公司旗下酒水品牌制造舆论新闻和广告宣传。

泰国酒业集团最为泰国华裔富豪苏旭明发家产业,长期稳居泰国酒类销售前列。旗下大象系列啤酒更是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该公司高层否认利用明星从事产品广告活动。否认,某明星在网路上发布带有集团公司旗下某啤酒品牌的图片与公司有关。

另外,按照集团公司战略调整,非酒精类饮品比重将会不断提高,预计到2020年营收比重增加到50%。象系列啤酒目前市占率维持在第二,预计未来5年内将有望实现市占率第一的宝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