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企业获学术支持 将迎来创新发展期

0

泰国中华网10月12日讯    SME企业获学术支持将迎来创新发展期。

为使泰SME中小企业得到更直接和针对性的创新服务支持,泰国工业院与泰国玛希隆大学科技学院进行强强联手。预计每年将有超过100多家企业将获得支持。双方表示,将结合SME企业创新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针对性的研究,实现科研成果在实践工作中的运用。

双方合作将主要针对医疗设备、保健、草药等SME企业存在问题展开深入合作。

玛希隆大学将能够充分利用在学术科研方面的成果实现产业转换。玛希隆大学除了能够针对SME产业创新方面遇到的突出问题进行针对性的开展研究外,还能有效监督和控制虚假产品广告。

工业院表示,双方还将开展人员培训、环境保护和基础结构方面的合作。从而真正实现泰国工业根本性变革,并向发达国家行列迈进。

科技学院院长乍叻说,该学院还将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开发与企业实际需求相近的新的专业课程。比如教学科研人员培训、项目设计和产品和企业创新等。

该合作项目将使SME企业迎来创新发展的新时期。成为学术科研和产业有机结合的典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