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将会陆续推出“鼓励私营投资措施和政策”

0

泰国中华网10月16日讯    政府还将陆续推出更多鼓励私营投资的措施和政策。

在“2015 SET Sustainability Awards”颁奖活动上,财长阿披萨透露称,政府正在研究新的刺激方案,希望充分发货私营企业在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主人翁优势,推动泰国迈向新的时期。

从泰国投资构成看,私营部门的投资占比近90%,而政府仅占10%左右。可谓非常低,可见政府在国家经济投资方面所扮演的是配角,私营企业才是经济建设中的主角。

为此,政府将会继续为私营企业投资和发展提供政策和税率优惠等多方面的支持。让私营部门引领国家经济腾飞。

另外,也希望国内私营企业特别是上市企业借鉴日本和韩国以大代小的合作模式,帮助国内中小企业实行可持续发展。政府正在研究有关鼓励措施,带领中小企业共同发展。

此次获得2015泰国可持续发展奖的企业分别有PTT泰国石油,泰国原油,CP正大集团,IRPC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