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希望“转机服务开通”能为旅游增长提供更多支持

0

泰国中华网10月18日讯    “转机服务”开通将为旅游增长提供更多支持。

泰机场公司总裁尼提乃说,机场公司正在研究增加机场转机服务的可行性。颂奇副总理希望机场公司能够充分利用现有的机场航班接待能力,吸引更多的游客赴泰消费。特别是转机服务业务等。

廊曼机场在重新启动后,也曾采取过类似的作法。按照该机场最大接待量旅客人数看,最多接待1850万人。而充分开放转机服务后,仅今年就已经成功接待了近2800万人。

尼提乃说,向清莱机场就具备在开发的潜力和条件。途径素万那普机场但不需要停靠航线,如飞往普吉机场、合艾机场等,可以提供转机免费服务等,调整包括停机、起飞和降落等服务费用。

廊曼机场二期扩建改造工作已经基本完成,预计本月11-12月将可正式提供服务。预计年接待旅客量在3000万人左右。另外 ,还在于投资方进行磋商。如果各家航空公司愿意参与共同投资“停机坪”,政府将给予更多优惠政策。

目前评估看,廊曼机场现有土地面积仍还有很大的利用空间。比如机场北部方向,还有可供建20-30的停机间。其他可开发地块还在研究当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