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临时驾照有效期延至2年 费用仍为100铢

0

泰国中华网10月18日讯    临时驾照有效期将从1年延长至2年,费用不变。

清迈陆运局局长差猜透露称,已经收到了来自国家陆运厅厅长萨尼通报,决定将先行1年期的临时驾照有效期延长至2年。即持有临时驾照的新手将允许在超过1年的时间内,将临时驾照变更为5年长期驾照。

新规仅适用于今年3月23日以后取得临时驾照的新手,费用仍旧仅收100铢。此前取得临时驾照的市民仍就按照原规定执行,即必须在临时驾照到期前2个月内提交驾照变更申请。

新办法的出台对于才获取临时驾照的市民来说获益较多。即超过了1年的驾照变更限期后仍可以在接下来的1年内完成相关操作。以今年3月23日取得临时驾照为例,新规将变更时间延长至2017年3月23日。市民在2016年3月23日临时驾照到期后,还能在余下的明年某个时间段去车管所办理相关变更手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