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房措施提振二手房交易增长

0

泰国中华网10月19日讯    刺房措施提振二手房交易。均价较去年高出25%。

政府出台的房地产刺激措施给本就低迷的二手房交易市场带来了新活力。二手房交易代理商BCP控股公司董事经理颂萨透露称,公司前9个月交易量异常低迷,预计去年销售交易同比下滑20%。

但在政府刺房措施出台并从本月19日生效后,相信,二手房交易将会迎来小幅回升。预计全年二手房交易仅同比减少10%。

“预计今年二手房交易均价将比去年同增长25%。去年公司经手的二手房均价在400万铢左右,而今年有望提高到500万铢。房价在200-300万铢左右房源仍存在贷款难问题。而价格在500万铢左右的中高价位房源,基本都是以现金支付。几乎不用通过银行贷款。

PLAS地产董事经理普米帕比看好新刺房措施给房地产带来的活力。预计今年公司总销额与去年情况基本持平,约为40亿铢左右。鉴于当前总体情况形势,二手公寓房源销售仍主要集中在曼谷及周边,价位则主要在300万铢左右。

曼谷商业资产管理公司副总裁颂蓬表示,该公司正翻新了300-400套别墅和500套公寓准备在近期销售。希望借此政策利好效应增加销售额。

从各方行动看,刺房措施得到了业界的好评,相信对于刺激年末房地产交易回升具有积极的意义。有效缓解国内房源过剩的情况,同时让中低收入者尽快实现买房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