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鬼5》:人妖教师斗鬼斗人记

0

《顽皮鬼5》:人妖教师斗鬼斗人记

yuii5

首映日期:2015年10月22日

主演: Jaturong Mokjok、Kohtee Aramboy、Ekkachai Srivichai

剧情简介:

《顽皮鬼5》又把Taew姐、Moddom姐和性感鬼姐姐Pancake这几个尤物师姐聚到一起。虽然本部电影并没有原班人马全员到齐,但加入了多位搞笑能手帮忙制造气氛。

当Taew姐(Jaturong饰)、Moddom姐(Ekkachai饰)、Pancake(Kohtee饰)和Akoi接到Putsorn的邀请重返母校担任老师后,乱局就此展开。然而,这次回归发生了太多事,Sornklin的魂魄再次出来捣乱,触碰了埋藏在Taew姐内心多年的心结。此外,片中的帅气学生Ak竟然具有与鬼魂沟通的能力。

这所学校不仅要面对各种惊悚事件,还要对付不择手段抢夺学校的Usawan(Tukky饰)。看来,各位姐姐们这回不仅要应付鬼,还要跟恶人斗智斗勇以拯救学校存亡。究竟是斗鬼最难,还是斗人最难呢?请大家到电影院给姐姐们加油打气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