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来泰 上看812万大关

0

【本报讯】泰国旅游议会20日发表“第3季度旅游业者对泰国观光信心”通告,以及今年第4季度旅游接待情况预测评估,指泰国旅游业者对观光业的信心处于正常标准,叻巴颂路口四面佛爆炸案对旅游业的影响有限。而来泰旅游的中国游客全年人数可能首次突破800人次。

旅游议会主席逸提叻表示,今年6-9月入境泰国旅游的外籍游客达2213万人次,较去年同期上升27.78%。至于第4季度预计接待外籍游客814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9.12%。相信在不发生意外事件的情况下,2015年全年接待的外国游客可达3030万人次。但入境旅游市场欧美游客减少21.45%,尤其是俄罗斯游客减少超过50%。

逸提叻表示,第3季度旅游业者对旅游市场的信心指数处于正常,第4季度的信心指数也比较接近,所以旅游业者受叻巴颂路口爆炸案的影响有限,与之前旅游业者的担心情况完全不同。而今年全年来自中国的游客人数可望达812万人次,首次突破800万大关。

旅游议会希望对政府提出的建议是,加强国内安全保障措施,保护快速增长的客源国市场,例如中国。同时加大国内旅游市场的促销,增加国内旅游开支可以减免个人所得税的比率,把原来规定的不超过1.5万铢增加到不超过5万铢,让更多的泰国游客选择国内游。而旅游接待服务标准提高,也是旅游议会对政府的期望。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