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差邦总投资18亿铢A区码头有望2018年启用

0

泰国中华网10月23日讯    廉差邦总投资18亿铢的A区码头建设工程有望2018年竣工。

连差邦港务局局长蒙迪利透露称,今年5月26日,获得内阁批示通过的“连差邦A区货运码头投资建设议案”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比较顺利。预计再过4个月将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该项目投资、主要设备采购以及后期经营管理等各个环节都将由连差邦港务局独立完成。该项目总投资18亿6419万铢,规划工期为24个月。建成后主要面向国内港务货运服务。

该区域位于A1和A0之间,总长约为236米,设计停泊船只为2艘。另外还有43莱储备地块用于建设配套设施。

经过评估后,认为该区域最佳的开发方案就是,建成货运码头。承销国内的物流需求,提升国内港务货运效率,降低物流成本。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