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奥坦言与Junji恋人未满

0

马里奥坦言与Junji恋人未满

EyWwB5WU57MYnKOuXoeyZC8vJYJj27OLSAz2n0ESQ5ZxQkdK5a6xDM

泰国中华网1025日讯 泰国当红男一号马里奥·毛瑞尔昨日接受《泰叻报》的专访,谈及他的梦想和爱情。

记者:你现在的梦想是什么?

马里奥:已经开始成形了。我想买爸爸的工厂,已经完成了。想做生意,想给妈妈盖房子。至于在娱乐圈的梦想,我还没想过要走到幕后。但我从没封闭自己,现在就把自己的责任尽到最好。做演员很好玩,有挑战,每天都不一样。

记者:有美女Junji Junjira陪伴的爱情怎么样?

马里奥:说完全公开或者完全隐藏都不好,得中庸一点。我会慢慢公开。有时候我们的关系没有进展,我就说是在交心,说过了又不对。要是太操之过急也不好。

记者:你们现在不会绑住自己,要是遇到更好的,就可以直接离开是吗?

马里奥:不是的。我们在交心,我没有同时跟很多个人聊,我一次交心一个人。也挺幸福的。

记者:要是有一天有信心做情侣,会公布吗?现在你把Junji放在什么位置?

马里奥:会公布的。她现在是我的发展对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