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办猪姐选美 网友热议

0

【中央社曼谷24日电】泰国农业大学决定与全国猪农协会举办选美比赛,参选规则之一是泰籍女性,体重超过90公斤,宣传一张贴出来,网友热烈讨论,正反意见全出笼。

在泰国有许多选美比赛,一年举办大大小小的选美比赛超过10场,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变性人选美,泰国本地变性佳丽在每年5月初先行角逐,年底在芭达雅选出全球变性人冠军,其他如环球小姐,世界小姐或洲际小姐选美等,都会有泰国电视台赞助转播。

这一次由农业大学合办,原本这所学校就曾经以防止学生作弊,要求学生戴起防偷窥头盔考试闻名,这一次又出面合办重量级美女选美,让许多泰国网友热烈讨论,特别是宣传海报上一名重量级的女性。

有人认为赞助选美可以,但却是和养猪协会合作不妥;也有人说,泰国长期都被西方纸片人美女的审美观念所左右,举办这种活动也可以展现肥胖女性健康有自信的一面。

根据比赛规则,除了体重和国籍外,参加的美女们要有猪只方面的丰富知识,以及喜爱吃猪肉相关料理。比赛将于12月5日在佛统府的农业大学甘烹盛校区举行。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