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 25岁生日 Thisa放“复合”信号

0

Gun 25岁生日 Thisa放“复合”信号

QQ截图20151026143805

泰国中华网1026日讯 泰国歌手Gun Napat Injaiuea刚过25岁生日,承认昔日红颜知己Thisa Varith已提前送祝福,并称对方会来观摩他的学位授予仪式。

Gun说:“今年我生日(10月23日)跟粉丝们一起去男童福利院做善事。很高兴,也很好玩。今年我25岁了,更老了。25岁大关,确实很怕哦。但我会尽量小心,多多行善。我给自己很多礼物了。最近带父母去旅游,上个月去了香港,还去玩海了。我的朋友们有送我礼物,他们从我家后院翻进来,然后跟家里的长辈们串通好,我进来的时候,他们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Thisa提前发生日祝福给我了,零点前就发给我了,因为她怕待会线路爆掉,发不出去。没什么暗示啦,朋友间很正常。她好意祝我生日快乐。她没送我礼物,但她说我领学位证那天她会去。我已经邀请她去了,还要看她什么时候来。确实我的一部分粉丝有撮合我们和好,但我得先强调,我们没有吵架什么的哦,只是疏远了,没有像从前那样经常联系罢了。我没有受外界的呼声影响,因为那取决于我们两个人朝什么方向走。复合的事以后再说吧,我不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