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夺冠 跪拜拾荒母亲

0

【本报讯】『垃圾女孩』成为『选美冠军』!来自北榄府的17岁女孩阿敏(卡妮塔)从原来捡垃圾卖到现在的miss uncensored news Thailand 2015 冠军,她经历了太多生活的坎坷,在所有人震惊于阿敏像贫民窟一样的家时,她表示,过去她和妈妈以捡垃圾为生,她一直克服生活中遇到的所有困难,才有了今天的成绩。

1

阿敏获得冠军后,便戴着桂冠及饰带回到家里,跪拜母亲以表示感恩。阿敏说,她因家里贫困被好心人推荐去参加比赛,从没像过会获得冠军。在参加比赛前,阿敏曾做过很多份工作,像帮家里捡垃圾、买二手衣服等等。虽然她获得冠军后,会接到一些广告、影视等工作,可以帮助家里改善状况,但家里人还是会继续捡垃圾为生,她并没有觉得丢脸。很多人都称赞阿敏自强不息的精神。

1031963

阿敏说,由于家境贫寒,高三毕业就没有在继续学业,现在正攒钱去上大学。在上学期间她利用空余时间帮妈妈一起捡垃圾和二手衣服去卖,后来选美圈子里的亲戚见她们一家生活不易,就带她去参加选美比赛,正好赶上miss uncensored news Thailand 2015选美大赛报名,随后她就踏上选美大赛的美丽之旅,最后不失众望摘取选美大赛桂冠。

当裁判宣布阿敏获得冠军时,她感觉就像做梦一样,没想过像她那么平凡的女生也能拿到选美冠军。阿敏还说,如果问她,是否觉得有一个捡垃圾的母亲而感到羞愧?她的答案是,她有今天也是源于捡垃圾,每个职业都是靠自己的双手挣钱,为什么要觉得羞愧?都说选美冠军诞生于干爹们的酒桌,而这位泰国选美冠军却从垃圾堆里诞生,在这样一种生活环境中,阿敏依然保持着一颗初心,不为物欲、嘈杂的社会污染。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