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衫军集会声援英拉?

0

【本报讯】副总理巴逸上将26日主持国防部陆海空三军工作会议,确定执行对地方恶势力的打击、持续与南疆团体的和平对话进程,警告力挺前总理英拉的支持者要遵守法规。

巴逸上将表示,将在两天内签署命令,对地方恶势力展开严格打击行动,要求内政部、国安院、国家警察总署等部门全力配合,主要清剿非法持有武器的地方恶势力团伙,以及掌控娱乐场所的恶势力团伙,希望通过严格打击行动确保各地民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

对于有传言红衫军成员将在11月1日身穿红衣声援前总理英拉的做法,巴逸上将表示,不希望看到此局面的发生,敦促红衫军领导人谨慎行事,不要妨碍社会整体稳定,英拉所涉案件都已进入司法程序,应该交由法庭做出公正裁决。

国家警总长乍提警上将表示,已做好红衫军支持者举行集会的应对部署,目前事态整体稳定,还没有出现会有集会的迹象,在维稳委员会禁令没有取消之前,任何未经申请和批准的集会都属于严重违法。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